大野的摆烂人生

《不在身边》

  太中

  武侦宰*干部中

  战损中✔

  

  

 尾崎红叶刚接到一次侦查任务,在电梯门前等待,准备外出。

 “叮﹉” 电梯到了。门缓缓打开,尾崎红叶露出惊讶的神色,显然是对平时在电梯碰不到的中原中也感到意外。毕竟平常这个时候人应该在堆着比自己还高的文件堆里批文件。

  

  “早上好啊!大姐。”同为干部的中也打了招呼。

  “早上好,中也君。这么早在这里见到你,真意外。是首领派任务了吗?”

  “啊……不是,是红樱说发现了一些线索,听起来有些麻烦,我去看看。”

  红叶听了皱了眉,说“是那个你从欧洲带回来的树下红樱?”

  中也点了点头。树下红樱是他两年前在欧洲执行任务时救下的,一直跟在自己身边。也许是红叶表情看起来有些严肃,中也忍不住问:“怎么了? 他有什么问题吗?”

  红叶看了中也一样,摇了摇头:“没问题,只是觉得他的异能很有意思。”

  “啊…是的。他的异能是小量子。用起来就是一个黄色立方体攻击,更多的是禁锢。挺好用的异能。虽然红樱本人有些急躁,还是很有潜力的。”

  叮﹉

  电梯到了,干部中也压了压帽子,向尾崎红叶打了招呼,走出电梯,走向漂亮的黑色重机车。这是辛苦从欧洲托运回来的,他还是喜欢小爱——被某条混蛋青花鱼炸的粉碎的重机车。气的自己连轴转工作了一个星期才好一点。

  中原中也跨上车,跟着机车的轰隆声,向郊外飞驰而去。

  

  

  

  

  

  

  “啊啑!”太宰治毫无形象的摊在沙发上。身旁是碎碎念的国木田独步。真正做侦探工作的江户川乱步在一边咔嚓咔嚓地吃着薯片,观赏每天上演的催工作的二人转。

  “你倒是听我说话啊。不要每次都把工作推给敦,好歹自己工作一下吧。”

  “是——但是,国木田君,刚刚我都打喷嚏了,我感冒了,啊,我的头好痛,我做不了工作了。”

  “啊——你这个混蛋,不要以为我看不出来你是装的,装请装的像一点好吗。还有,我看你打喷嚏是你抛弃的某个人在背后吐槽你吧。快给我起来工作!”

  “知道啦。”太宰治嘴上说着,身体诚实的摊在沙发上不动。

  “知道你倒是动啊。”国木田头上已经开始冒火了。

  “啊啑!国木田君不要挡着要和我殉情的美丽小姐姐想我啊。”

  国木田看了看手表,怼着翻了一个面背对着自己的太宰治:“我想不会有人和你殉情的,所以不要做梦了,快给我去工作,希望在我回来之前完成工作。”末了,补上一句:“不要在把工作推给敦君了!”

  太宰治没在回应,莫名有些烦躁。他想,一定是因为国木田催促他工作的原因吧。

  

  

  

  

  

  中原中也停下车,皱着眉看着眼前的突兀在空旷野外的旧仓库。想了想,拿出手机,按了几下,然后向仓库走去。

  刚进仓库,中原中也了一下头,躲过迎面而来的罡风。气流带起头发,中原中也泛起暗红色的光,异能重力发动。看着还没有放下攻击姿势的树下红樱,面无表情:“树下红樱,你是要背叛组织吗?”

  “当然不是,港口黑手党是个好地方,我为什么要离开,我只是想和干部大人较量一下。”

  中也看着树下红樱,笑了一下:“较量?就凭你?想当干部?”

  中也的三连问想一根刺一样扎进树下红樱的心,表情狰狞,凶狠的看着中原中也:“有人告诉我,只要当上港口黑手党的干部,就能证明自己。”

  “有人?谁?你被人利用了都不知道。”

  “利用了又怎样,我和他各求所需,达到我要的目的就好。”

  中原中也没在说废话:“那就打吧。”

  

  树下红樱和中原中也一起工作了两三年,对中原中也的实力算是比较了解。他清楚的知道自己与中原中也的实力差距。不过,他修进两年,还有底牌没有出,他相信自己也不是一点没有可能的。

       嘭!

    中原中也歪了一下头,躲过飞射过来的攻击能源,借势向一边闪去,再借着扬起的灰尘绕道后方,一个飞踢。二人开始近战。

     在近战上,树下红缨自知打不过中原中也。他生抗下一记飞踢,顿了一下,趁机借力向后撤,一个后滚翻,拉开距离。

    中原中也也停下喘了一口气,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觉得刚刚在树下红缨的眼睛里看到一闪而过的红痕,像是异能波动,但是时间太短,他无法确定。他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拉开距离后,树下红缨有些恍惚,他不自主的向中原中也发起攻击,攻击能量也在一波一波增强。攻势愈发凶猛。

   鲜血滴落在脚边的碎石上,老旧的仓库已经满目疮痍,。中原中也抬了一下胳膊,肩膀上传来一阵刺痛,不断刺激着中原中也的战斗意志。淡淡的血腥气弥漫在空气里,让人隐隐兴奋。

  “哈哈哈,干部大人怎么受伤了。真是的,流了好多血啊。”

         “哈?要不要看看你自己现在的样子。”

         树下红缨沉下脸。破烂的衣衫,胳膊上的伤口以及全身不断向大脑传出疼痛信号。

         中原中也叹了一口气,问:“真的不考虑停手吗。我可以当做什么都没发生。”

         树下红缨没说话。打了这么久,他也清楚中原中也实力远远不止于此。他犹豫了。

       中原中也也没有催促,就静静的看着他。

 

       树下红缨眼里闪过红痕,这次中原中也看的一清二楚。因为有着第三人异能波动渐渐从树下红缨身上传来。

       空气突然凝固,树下红缨的眼里已经布满了猩红色,面部狰狞。似是恨意,似是挣扎。中原中也看着有些可怖的树下红缨:“是谁?谁在控制你。”       

        树下红缨没回答,他听不见中原中也的声音,只看到他的嘴唇一张一合。他在说什么,他意识好像不属于自己了,他只能听见传入脑子里的第三个声音。

     “杀了他,给我杀了他!”

        他不受控制的凝聚着一波又一波的能量,疯狂的向中原中也砸去,他听到从自己口中发出大笑 ,嘶吼着杀了你。

        中原中也有些狼狈的躲着,他承认他有些小看了树下红缨,他不断叫唤着,得不到任何回应。

        轰的一声,仓库终于倒塌在这片荒野里,中原中也借着重力异能悬浮在空中,居高临下的看着忽然停止攻击的树下红缨。

       “你究竟是谁?”

       “哈哈哈,中原中也。你没想过有这一天吧。放心,我是谁,等你死了我自然会告诉你。”树下红缨露出古怪又扭曲的脸。

         不好!中原中也想向后退去。但是来不及了。巨大的阵法发出刺目的红光,禁锢着居于中心的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脸色难看,不断发动异能抗争着阵法。

      “放弃吧,中原中也。这是专门给你设计的,我可是查了五年对付你的手段。”

  “就凭这个吗?你未免也太小看我了吧。”中原中也一记猛攻,阵法晃动着,好像随时可破。

       “当然不是,这个只是个开头,好戏在后头呢。”

       “听说——中原中也大人好像有着超出重力的异能能量,但是代价好像有点大,比如——中原中也的命?”

         话音刚落,中原中也脸色一变,凝聚着强大的能量准备给这个阵法最后一击。

       “展示一下吧,中原干部。”树下红缨轻笑着,等待好戏开场。

          阵法在中原中也攻击下破碎,带着不可阻断的异能波动飞入中原中也的眉心。

             

       “汝,容许阴郁之污浊,勿复吾之觉醒。”

         

          可怖的红痕爬上中原中也的脸颊,身体。中原中也杀气满满的冲树下红缨笑了一下。树下红缨脸色巨变,往一边闪去,还是被冲击波掀翻撞击在地上。他吃惊的看着无差别攻击的中原中也。不——那不是中原中也,他影响的中原中也虽说是个黑手党干部,但应该是和善的,温和的。这是怪物,是个可怕的怪物。他想着,被冲过来的攻击余波冲昏了过去。

       



         尾崎红叶收到中原中也的短信后就赶了过来,她感受到远处可怕的攻击余波,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快,联系首领,就说中也控制不住了。要快。”

        她一边组织着手下向后退,一边布置安排周围,尽量控制中原中也的攻击范围。尾崎红叶看着巨坑不断增加。当机立断的打给那个号码。

        无法接通。尾崎红叶脸色难看,希望首领可以给点力吧。




        “铃铃铃——”

    “电话响了,任务来了,敦君快点接电话。”

         “太宰先生,麻烦你也干点活吧,明明你就在电话旁边,你刚刚交给我的任务我还没有完成呢。”人虎少年抱怨着,还是认命的接起电话。

         “喂,你好。这里是武装侦探社。请问有什么——啊,你是....”

         “太宰先生,黑....黑手党首领找你。”

            已经坐起来的太宰治换上了一副严肃的表情,看着电话不说话。

        “请快点哦,不然有人就要死了哦。”有些失真的声音从话筒传来。

         “太宰先生。”人虎小声提醒太宰治。

          太宰治接过电话,用着正经的脸说出玩味的话:“不会是首领大人要死了准备把黑手党献给武装侦探社吧。”

      “太宰,没有时间了。我想你已经知道了我找你做什么吧,就目前来说,最快的方法就是你去救他了。我想你应该不想他死吧。地址已经给你了。去不去看你哦。另外,希望太宰君你的电话随时可以打通。”

           电话很快就挂断,不给任何反应。

          看着陷入沉思的太宰治,中岛敦看了一眼旁边的乱步,得到乱步的微笑鼓励后,决心安慰一下太宰治。再把视线转回去,电话旁边已经毫无人影。

          “乱步先生,太宰先生.....”

            "啊,你说太宰啊,刚刚出去了哦,非常着急哦。"




            “尾崎干部,带来的人已经没了一半了。要撑不下去了,我们该怎么办?”

            “给我死守下去,决不能离开这片范围。再坚持一下,救援马上就到了。”

                  



           中原中也意识昏沉,他想过自己死于污浊,但没想到死亡来的这么快。 死亡吗。他好像要比一个混蛋先尝到这种味道。 好痛啊。他感受到自己的皮肉不断绽开。希望红叶大姐可以坚持到自己死亡,他突然庆幸自己现在在郊外。啊,可恶。不知道那条青花鱼听到自己死讯会露出什么样的表情,一定很精彩。应该会很高兴吧,毕竟讨厌的人终于死了呢。就像自己四年前听到叛逃消息后,开心的开了一瓶红酒庆祝一样吧。好像坚持不住了呢。想着,中原中也陷入一片黑暗呢,没了意识。



       .......


       中原中也睁开眼睛,一片黑暗。啊,这就是死亡之后的世界吗。他尝试动一动。好像有什么把他捆住了,为什么动不了。是死亡的代价吗,他尝试挣扎,忽然有一个大手摁住了他。

       “别动。”

         中原中也像是按了暂停键,这个熟悉的嗓音?

       “混蛋太宰?你也死了?”

          声音沙哑,像个小奶猫呜呜叫。太宰治听着他说的话露出着两个月以来的第一个笑容。“让你失望了,中也,我没有死哦。”

         中原中也也反应过来。僵硬的换了一个话题。

      “这是哪里,为什么这么黑。”

        太宰治顿了一下,收回在中也眼前晃动的手,没说话,喂了中也几口水。

      “医生来了。”

        中原中也沉默,显然知道了什么。

         


        “看不见吗?”医生轻轻问到。

         “看不见....”

           一时间,房间没有人说话,只有医生翻动病例的声音。

         “病人各项机能都在恢复。目前只有眼睛看不见,初步判断为暂时性失明。这几天观察一下。”

           

          医生走后,房间里陷入沉默,好像只有自己的呼吸声。中原中也试探开口:“混蛋太宰,你怎么不说话?”

         没有人说话。走了吗。这混蛋也不知道打一声招呼。中原中也睁着眼睛,在无边的黑暗里感受孤寂。

      “我在想怎么惩罚中也。”太宰治打断了中原中也的胡思乱想。

       “哈?”中原中也吓一跳。“你在说什么?”

        “中也是我的狗吧,狗狗不经过主人的同意差点把自己弄死了,不应该惩罚吗?”

        “哈?谁是你的狗。”

          看着中原中也苍白的脸色渐渐染上血色,太宰治脸色好了一点,嘴上却说着狠话:“中也是笨蛋吧,这么明显的陷阱也要往里面跳。”

          中原中也不说话,他当然知道是陷阱,不然也不会给尾崎红叶发消息。

         “那...人呢?” 中原中也昏迷了两个月,也知道问出来这人可能会生气。

            果然,旁边的生气火焰就算中原中也看不见也能感受到。

         “中也果然是没脑子的小蛞蝓。眼睛都看不见了还在想这个。” 说完没好气 地说:“人现在在地牢里,背后的人也找到了,放心,人没死,但是人过的怎么怎么样我可不保证。”

            幸亏中也看不见了,不然他可能也会对太宰治脸上的冷笑感到惊讶,这是只有太宰治生气的时候才会有的表情,而那个人往往不会有什么好下场。

          中原中也没在多问,他还是知道适可而止的。

        “那个,我要喝水。”说完半天却没等到动静。

          太宰治盯着中原中也有些干裂的嘴唇,说话的时候还会露出小巧的舌尖。他好像知道怎么惩罚中原中也了。

            

        “喂,太——唔”未说出的话抿与口中,微凉的嘴唇裹挟着温热的水强势闯入口中。中原中也无法挣扎,被动的承受着。口中的温水混着口水咽入喉中,但嘴上的压迫并没有离开,还在不断深入着。直到中也快喘不上气来才放开。

          中也喘着粗气,颇有点恼羞嗔怒:“你干嘛!”

          太宰治看着脸色通红,嘴巴殷红的中原中也。回忆起年前那个意外的吻。那个吻是两个人打架时候不小心亲到的,只是碰了一个嘴唇。他当时没什么感觉,甚至连吻可能都算不上。但是中原中也硬是躲了他一个月。早知道接吻滋味这么美好.....太宰治看着动不了的中原中也,突然感觉自己以前浪费了不少机会。

        太宰治再次低下头在中原中也的嘴上落在轻吻,小声的说道:“笨蛋中也。”

        中原中也本来想问干嘛又亲我,话到嘴边变成了:“你才是笨蛋,混蛋太宰。”

        太宰治笑了一下,有些温柔的看着中原中也,可惜,眼瞎的中原中也看不到。

       




         不知道太宰治和森欧外达成了什么交易,在医院中原中也养伤的一个月里,中原中也除了见过干部以上的人,就只看见太宰治。并且全程又是太宰治照看自己。中原中也在这一个月里有苦说不出,从一开始抗拒特殊的喂水方式到渐渐习惯,甚至在后期自己可以喝水的时候被太宰治偷袭几个吻都没觉得哪里不对 。中原中也只会庆幸起码食物是正常喂的。

           中原中也很高兴,今天他没看见太宰治,因为他今天要出院了。虽然医生说眼睛起码还要瞎个几个月。但是boss给他安排了新住处,说是保护近期安全,虽然他觉得没有必要,但还是接受了首领的好意。

           被人送进新家。他站在门口等待着照顾他的人。顺和他的意愿,只有一个人来照顾他。听着渐渐走近的脚步声,中原中也期待着是什么样的人,首领安排的,一定是个温柔贤惠的人吧。

          可当他碰上这个人的手时,脸色垮了下来。他可太熟悉这手了,这只手甚至还在昨天摸过他的身体。

          “太   宰    治”   中原中也咬牙念出手的主人。

          “是我哦,我在,中也。欢迎来到我们的新家。” 太宰治有些好笑的咬牙切齿的中原中也,半拖半抱地把半推半就的中也中也拉进了新房。 

           

             等把中也安置好,太宰治在人嘴上偷了一个便宜后,哼着歌做饭去了。 中也中也瘫在沙发上,表情有些生无可恋。但在两个月后已经被吃抹干净的中原中也恢复视力那一刹那,他看见了太宰治眼底的温柔,好像这新家住着也没什么不好。中原中也在太宰治嘴上落下一个轻吻,蔚蓝的眼里闪着细闪的星光。太宰治看着中原中也,不禁的挑起嘴角,加深了这个吻。

         

             太阳正好。除了抱怨太宰治两个月没工作的国木田之外。

        

          

评论(18)

热度(2957)

  1. 共2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